close
週末在資訊展訂了一台CJS筆電,
攤位工讀生妹妹還不錯看,
也看到傳聞中的長腿女負責人(嗯~這不是重點),
經由點選訂製後,
原價38800,
資展付現價36K~
價格踩的很硬.....
優惠也不多,
但是基於資展最後一天為星期一上班日,
我無法趕去,
再加上本身有需求,
只好忍痛買下它,
月薪30K,卻大手筆買了台36K筆電..
都想訐譙自己的不爭氣了,
本來我一開始是被lenovo的工讀生拉去作介紹,
也對他們的價格很是滿意,
但是歷史經驗告訴我,
八字不合很可怕...
他們家的商務機由於前身是IBM,
以穩定出名,
但是我好死不死就用掛過兩台,
一台還是公司配的,
所以雖然CP值很高,
最後還是放棄了,
至於雙A,太多慘案數不勝數,
固然服務好,方便,
但三天兩頭跑維修,想到就怕,
HP家裡老姐就有一台,過熱問題難解.....
DELL我這次到是忘了去看看,
或許可以撿到便宜也不一定,可惜!
上午逛到時間差不多,
就馬不停蹄的前往師大附中考試,
想當年國中時想考都考不進的名校,
這輩子竟然還會有機會來這,
真是令我意外的邂逅,
考試人數之多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現場很多用心報考的求職者,
整個包包都是書本,
相較之下,
我是兩手空空,
一台手機,一個錢包,一個鉛筆盒,
考試科目只知道共同科目是國文、英文,
根本就是來陪考的嘛~哈哈哈
我是沒有必上的決心,
純粹抱著瞎貓碰上死耗子的心態來應試,
錄取就去做看看,
沒錄取就繼續尋覓下一份機緣,
畢竟我應考的職位並非薪優事少的缺,
可能就福利會比我現在的好吧!
也比較有前途...(我猜的啦~)
而且詭異的是簡章上寫說錄取2名,
總報名人數竟然也只有2名,
我看是要從缺1名定了..
因為條件中有寫:第一試如有一科未及格不得參加第二試口試的規定,
國文三大出題方向是錯別字、詞意、書信格式,
英文是詞彙、文法、克漏字、文章閱讀,
憑我的超級破英文,考題是有看沒有懂,
再加上一年的空窗期,
要及格太難了,暈~
專業科目是考邏輯概念與C#+SQL,
第一題卻給我計算機概論的幾進位換算,
都忘得一乾二淨了,還寫什麼...
第二題則是標準的邏輯考題,
有些難度,但可以解,
第三題是寫C#程式,
且不說我會不會C#(寫了一年的SQL+vb),
光程式專業術語就看得我霧煞煞,
這些術語早就還課本了啦,我XXX
第四題是SQL查詢撰寫,
手寫程式碼還真不習慣,
題目難度為基本概念,
我想應該大家都會,
哭哭..
或許該買本書翻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