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資訊展向C廠商訂貨,
上週日總算歷經劫難順利地取得筆電實機,
先是送貨公司的問題,黑貓變超X,
二是電腦廠商說好的晚上也能送,超X竟然回我19:00前下班,
三是約好的超X週六再送件,送了一天也沒消息,
電話查詢才知道根本沒幫我排送貨,而且由於員工皆已出去送貨,只能換週日,
差點想客訴他們上層主管,被氣到....
四是說好的週日送件,由於有過前車之鑒,為免重蹈覆轍,
一大早再打去確認,竟然說查不到我的訂單,
我真的要暈了...
能不能不要只會用訂單編號查詢,
這又不是我寄的,我怎麼會知道編號?
然後還要身為客戶的我教學如何用姓名在你們官網上做Select,
教學完超X客服如何查詢我的訂單後,
總算確認我的貨物交到他們送貨員手上,
順利在週日中午取得,
想想這得來不易的筆電阿~
要不是貨物箱太大,
我巴不得自己去貨運中心領,
也不用在家裡自己生悶氣...
投訴C廠商後,
業務回覆還挺快的,
原來是兩家物流都有簽約,
自認倒楣吧!TMD
週二C廠商送來一個平板電腦包做為補償,
並承諾我未來會以黑貓作物流運送,如此,
一度讓我以為這新品牌其實蠻有前途的,
結果在測試完一些工作軟體語學習軟體系統相容性後,
想說應該OK了,
回復最原廠系統設定看看,
我又要暈了.....
這原廠一鍵還原竟然是微硬內嵌入式的,
(我是認為系統還原應該拉出不要跟系統喇湊伙,不然問題都很多)
有點不安之下,照這步驟Run阿Run,
"安裝程式無法建立新的系統磁碟分割.也找不到現有的系統磁碟分割"
吐血..預感天殺的真靈...
長期餵養XP,
跟win7不熟的我只好向Google大神求救,
每晚下班後嘗試了各種辦法,
BIOS、拔所有USB...等等作法,
這期間當然也曾向C廠商求助,不過mail遲遲沒有回覆給我,
現在萬念俱灰的只剩重灌系統一途,
所以中午就等不及的打C廠商客服求助,
客服服務是很好,
可是回電話時的人,語氣倒是一副千錯萬錯是客戶白癡的錯,
(O.S雖然我脾氣很好,但是經過這麼多天的累積,我火也是很大的阿...你是在不爽什麼...)
說他們試過都可以阿!我是不是動到分割槽之類的,
反正就認定我是白癡User,
真的是氣到...
好歹我也讀資訊出身的,對系統還略知一二,
好了,
現在就等C廠商回覆我重灌需不需要付款,報價是多少,
要是不合理,
我就自己砍掉重練,省得受氣,
想享受原廠服務還要被GGYY,
老話一句:便宜沒好貨,
話說,還不便宜阿!
花了36K...
下次真的要慎選商家才行.已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