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參加的華南集團新進人員聯合甄試成績公佈,
我...竟然獲得面試入場券,
太令人驚訝了!!!
我還記得當天考試時,
因為我報名的華南產險職缺較冷門,(好像說的太明顯了..)
起薪也不高(鬼島台灣),
所以只有兩人(含我)到考,
另一位仁兄可是書不離手的很認真應考,
怎麼會成績比我還差...(從我的成績單類組平均推算)
而原本的錄取名額2位,
現在也只剩我一人能參加面試,
而且我成績才4開頭,丟臉到我都不想講的低,
有種淡淡的感傷~~
但是既然有機會,
我還是會去試試看,
畢竟我現在的職缺,
講白了就是混吃等死,
公司不想好好的培育新人,
我就仁至義盡的在一年後換份工作也罷,
畢竟職場還是很現實的,
沒有出色的本領,
就只有被汰換的明天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