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出門參與面試,
本來不緊張的,
但是進入試場後,
氛圍自然而然的也就令人不得不緊張起來,
面試是採三對一方式,
三位評審委員同時面試一位考生,
限時十分鐘,
就像日劇中常演的面試情形,
進入試場簡單自我介紹後,
由評委提問,
只是,
整場面試重點,
已不是我做過什麼?
或者,我學過什麼?
整個提問核心都是在問我究竟為什麼要跳槽,
我想做什麼的問題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是有要應徵人員的單位,會提問的想法嗎?
似乎根本不缺人吧!
既未談到薪資,也未談到到職日期,
就我自身感覺不錄取可能性較大,
還是另覓他處吧~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P.S 中華電信也太...來裝機盒,一看在天花板,就一臉困擾到不行的模樣,
結果:我爬梯子施工,他在下面看...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