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定主意吃了秤砣鐵了心不開部落格的,
but週遭人人一個溫馨小窩不斷吸引著我,
或許我本來就很容易受社會大眾影響吧!!!
看著每位朋友發表文章,創作圖畫,貼出甜蜜漏網鏡頭時,
按捺不住的衝動趨使著我,
一步步的打碎我築起的鋼牆,
裝耳聾,裝眼瞎,裝笨蛋,
這是我以往對抗流行的一貫做法,
但真是無言以對阿~~       一瞬之間,        蕩然無存,
我討厭三分鐘熱度,討厭半途而廢的feeling,
心中所想的,卻又總跟我的行徑背道而馳,
不知何時,我已被<社會>這個名詞塗毒,
三分鐘熱度,草莓族,宅男,...等等負面之詞,
彷彿在我身上都能得到驗證,
凡事唯利是圖,討厭茶包(trouble),
反倒成為現今的我最真實的寫照,
現在的我,
忘記如何講話,                  忘記如何做好一件事,                忘記如何活出現在,
「少點抱怨,多做點事」
忘記是誰講的,
雖然常掛在心裡,卻總是達不到要求,
追求改變,或許就已經不屬於我了吧!!
今天,在即時通上看到過往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看過的動畫當中麻倉葉最常掛在嘴邊一句話,
想起他一臉的微笑,心中燃起小小的勇氣之火,
特地起了個早,看著王建民充滿殺氣的投出第一顆球,
話不需要多,單場10K,K出自信,秀出成績,勇奪第七勝(8:2),
勝利的喜悅已經從紐約分享到每位正在收看的觀眾心崁中,
趁著上大學前的短暫二個月,
試著改變自己試試看
                                                                                               ~~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